首页 / 扩大您的艺术圈儿

扩大您的艺术圈儿

ARTGOGO.COM 时间:2014/02/18

扩大您的艺术圈儿

曹启泰

  

     啊,九月了! 

  如果按照原定的计划,九月该做的事情可能是“1,2,3…”或者是“a,b,c,…”,但是您却永远不知道,等九月真的来到的时候真正会做的是什么。活到今天还依然觉得每天的日子都充满了惊喜,这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跟您分享来自今天的第一个惊喜,那就是artgogo终于开始迎接所有跟艺术有关、无关的人,一起来进入艺术圈儿,就这样让大家一不小心进了艺术圈儿。artgogo可以开始跟大家见面,这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对这个计划做了很多前期的构想与预设,然后去评估将会产生的种种可能性,觉得在这个时候让大家有机会“一不小心进入艺术圈儿”确实是个不错的时机。 

  您或许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一个偌大的空间里,其实需要有一幅画。少了这幅画,整个空间里面的主题跟味道就不见了,而多了这幅画,整个空间的语言跟情感就开始有了新的转变。可以留心体会一下,无论大或小的空间;无论富有或贫穷,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拥有自己的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里面能够有一件小小抚慰心灵的、增加情趣的、提升生活品质的、丰富心灵感受的事情,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这个空间挂一张画。 

  现在,您的那一张画找到了吗?而您的第一张画会在哪里?如果您以前已经有了好几张画,那您现在把这些画收放在哪里?是不是已经把它们转送给他人,或者有兴趣把它们放进artgogo,让它们找到新主人?一幅画挂了很久,会越看越有味道,也很可能随着年月流逝而索然无味。其实,在艺术品跟你之间,一定存在一个沟通的方式,就算一对夫妻可以如胶似漆,但是假若已经没有话题,那也可以离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