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媒体新闻
中国爱艺术,爱要做出来!
中国爱艺术,爱要做出来! ARTGOGO.COM 时间:2016/11/16

艺高高artgogo.com,作为金投赏成立9年来首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艺术传播机构,用一场参与式的、即兴式的、更是共创式的行为艺术表演,为所有人解读这个碎片化的时代,解构艺术这件事儿。

别害羞,我们来香港广场‘啾’一下吧!
别害羞,我们来香港广场‘啾’一下吧! ARTGOGO.COM 时间:2016/11/16

“啾” 是亲一下的象声词 说到“啾”这个动作 你第一个会想对谁做呢?

金投赏的艺术眼,艺高高的主场秀
金投赏的艺术眼,艺高高的主场秀 ARTGOGO.COM 时间:2016/10/27

ARTGOGO EXPO KIDS,少儿万人展来啦!
ARTGOGO EXPO KIDS,少儿万人展来啦! ARTGOGO.COM 时间:2016/07/21

7月20日-7月22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少儿万人展来啦!

如果问说有什么是新晋妈妈和新生宝宝需要的,我想一定是艺术!
如果问说有什么是新晋妈妈和新生宝宝需要的,我想一定是艺术! ARTGOGO.COM 时间:2016/07/21

经历一次奇妙的过程,开始一趟新的旅程,你知道初为人母的妈妈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吗?最好的休养,最温情的陪伴,和最愉悦心情的环境。

返璞归真丨盛夏7月,感受萧长正的木艺情怀
返璞归真丨盛夏7月,感受萧长正的木艺情怀 ARTGOGO.COM 时间:2016/07/21

城市的喧嚣, 让人不免对于大自然的渴望又多了几分。 2016年7月15日, 让艺高高带你回归大自然, 探寻古朴的美,放松心情,深呼吸。 一切尽在艺高高的艺术区!

北大艺术金融《曹启泰:要带领艺高高解放艺术!》
北大艺术金融《曹启泰:要带领艺高高解放艺术!》 ARTGOGO.COM 时间:2015/08/31

50岁,依然要在艺术圈内干大事的曹启泰先生。他说创立艺高高就是为了改变人们与艺术之间的距离和关系。在他的整场分享中,言语间尽是幽默诙谐的逗趣和调侃,但在背后又包含着他对于整个艺术市场的独特理解。

人生大不同公益发展中心《青年雕塑艺术家告诉你:我是怎么创作出这堆“大熊猫”的?》
人生大不同公益发展中心《青年雕塑艺术家告诉你:我是怎么创作出这堆“大熊猫”的?》 ARTGOGO.COM 时间:2015/08/18

人生大不同与艺高高联合主办的「艺术大同」系列讲座第五期,我们请到了这位来自上海油雕院的青年雕塑艺术家,同时也是“熊猫”爸爸——袁侃。

行动派《“换墙运动”起跑,“万人展”开动啦!》
行动派《“换墙运动”起跑,“万人展”开动啦!》 ARTGOGO.COM 时间:2015/08/11

艺高高2015万人艺术展ArtGoGo Expo “换墙运动”起跑,“万人展”开动!

艺酷《艺酷专题|万人展开展一月整》
艺酷《艺酷专题|万人展开展一月整》 ARTGOGO.COM 时间:2015/08/11

第三个10天,第一个30天。 与高温同在,比夏天更火,却有冷气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