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酷《艺酷专题|万人展开展一月整》

艺酷《艺酷专题|万人展开展一月整》

ARTGOGO.COM 时间:2015/08/11

 第三个10天,第一个30天。

与高温同在,比夏天更火,却有冷气相伴!

7月的天,是“热情似火”的,连日来的持续高温,让魔都人民不得不给自己取了一个特别洋气的新名字:


7月的天,又是被艺术承包的。这个艺术的夏天,被艺高高万人展承包了!连绵不断的活动,各地赶来的艺术家,各种艺术干货喂饱了对艺术饥渴和渴望的普罗大众。木雕,插花,这些平日里只有专业的艺术家才能完成的作品,万人展把它们拉入了艺术圈儿,并带进了生活。

师徒二人,艺术直播,万人展独家呈现

你可能知道春晚是直播,你可能知道球赛是直播,但你肯定不知道艺术这件事竟然也可以直播!艺术展上的画作,画廊里挂着的作品,件件都是大师们苦思冥想的杰作,那些动辄几千万的艺术品到底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按照传统,它一定是艺术家本人躲在暗搓搓的工作室里闭关制造出来的,而今天,在万人展的舞台上,就能实现你“窥探”艺术的欲望,满足你对艺术的渴求。

7月26日,上海环球港4楼演艺空间内,万人展系列活动之人生大不同艺术家李伟专场,聊了他那“不为人知”的木雕艺术之路,师傅萧长正老师更是不惜百忙之中亲自到场支持爱徒。



木雕艺术,最早可追溯到新石器时期,七千多年前生活在余姚河姆渡的祖先们就开始制作木雕品。如今,这一门古老的艺术已经远离千家万户,但它却仍旧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木材、石头,本都是有生命的物体,其可塑性的精华都隐藏在质朴的原始状态中。经过艺术家化腐朽为神奇的双手,将重新呈现木石的“本心”。

李伟把自己制作木雕的工具都带到了活动现场。轰隆隆的锯木声,飘落在空中的木屑和浓郁的香樟木的味道,好似把在座的各位瞬间转移到了艺术家的工作室内,现场看起了木雕艺术“神秘”的制作过程。

 

 

一块原本平淡无奇的木头,竟然能在几分钟内成为一件艺术品,实在是令人称奇,简直不敢相信。如果这是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录制节目,你一定觉得它做了后期,但是,就在万人展的现场,你就不得不看到它赤裸裸地呈现在你面前,无比过瘾!




出乎意料的,曹大大还玩起了香樟木零元起拍的小型竞购秀活动。更出乎意料的,萧长正老师三两下又把一块不起眼的木头变出了新花样,这让拍下它的姑娘欣喜若狂。


学了一手,玩了一把,万人展让你捧了一盆花回去


夏天到了,暑假来了,又可以牵着粑粑麻麻的手可以高兴地出去耍了。有的选择去旅游,有的选择冰凉的泳池,有的报了各种补习班。要让自己增值,不仅仅是补习班就能解决的问题,开动自己的大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苗苗,一定不能少了动手这件事。

7月25日,环球港花园中庭,兄弟(中国)的插花老师正在讲授如何将花花变得更美丽,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和体验。

 


或许只是路过,或许只是一时兴起,但是,宝宝们的加入却给这堂插花艺术课带来了不少人气。坐在一旁的粑粑麻麻爷爷奶奶们也目不转睛的望着那些本来杂乱的花究竟是如何成为一件艺术品的。

 

 


不一会儿,花园中庭就变成了花卉艺术的海洋。看着老师能把一束束花插出美丽的造型,实在觉得神奇,恨不得自己也有这项技能。现场教授的插花方法不是很难,这还要看做的人是否有足够的耐心和学习能力噢~来万人展耍一把,一不小心,走进了艺术圈儿~

 

 


曹启泰“同款”,某宝木有,限量10000件!


追星的娃儿们,你们最爱干的事儿是不是除了看演唱会,就是买明星周边?每次一出新款就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一款,感觉离他又近了一点。

现在,万人展让你的“周边”更具艺术范儿!


 

 

坐着、趴着、蹲着,曹大大写毛笔字已经几乎到了忘我的状态。那么问题来了,他在干嘛?写毛笔字究竟是为了啥?请看下图:


 

 

没错!曹大大的毛笔字被印到了T恤上噢!黑色版已到,亲笔签名限量10000件!比手快的时间又到了!

先来瞅瞅被曹大大无数次穿上舞台的白色版:




艺高高“御用”麻豆,曹启泰先森。万人展限量T恤,某宝没有,仅此一家,欲购从速。

什么?黑色有曹大大亲笔签名舍不得穿?真是贴心如我,现在开始,买黑色,就送白色!黑色拿回家可以裱个框,让它静静地、艺术地挂在墙上;白色,上班穿,出门穿,约会穿,肯定不会撞衫,如果真撞了,那么,就当做一种缘分吧,是艺术,让你们碰到了一起。


 

累了就坐,坐下就听,万人展互动派对准时开演


固定时间,固定地点,艺高高的art哥go妹们就会准时出现在那里。话说这花园中庭还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各种互动活动应接不暇,还有互动派对的不时出现,为大家介绍艺术品,说不定运气好看到某件作品很顺眼就把它“拎”回家了呢~



什么是值得买的艺术品?因为喜欢,因为漂亮,因为值得,因为…可能问每个人,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不同的。之前说过,艺术史走心的,同样,艺术也是随缘的。就像养一个宠物一样,都是讲缘分的。当然,这也是个捡漏的好机会,不会太贵,却很可爱,说不定一幅好的作品被你收入囊中之后,第二年它就涨价了噢(偷笑ing…)





万人展互动派对,用实际行动证明艺术的价值,把最真实的艺术作品搬来一幅幅讲解,帮助大家理解艺术,靠近艺术。艺术,就是需要慢慢接近,并走入心里。


 


回望那一眨眼就过去的万人展旅途,好的艺术品正在被渐渐“吞噬”,识货的人已经“绝情”地把他们抱走。谁叫我们是一万位艺术家的一万件作品在一百天里展出呢;什么叫“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呢,我们正在时时更新每个展点上的画作,不会有重复!

万人展还在如火如荼得展出“新鲜货”,剩下的时间,就交给你们啦!


展览讯息:2015年7月2日-10月10日 上海环球港(中山北路3300号)

2015年7月18日-10月11日 喜玛拉雅艺术中心(樱花路869号)

门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