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row的Painted Songs个展| 2018德国站

Crow的Painted Songs个展| 2018德国站

ARTGOGO.COM 时间:2018/08/07

艺术家Crow的众多个展中《Painted Songs》最具标签性,一个标题便悄悄告诉你他音乐人和画家的双重属性,画展重在表现Crow在听觉世界和视觉世界之前徘徊往复的能量循环和升华。

从2016年中国上海外滩神秘感《Painted Songs》个展,2017年受邀亚洲最大的刺青艺术博览会举办的重金属风的《Painted Songs》个展,再到2018年初日本东京极简风Kiyoshi Art空间举办的梦幻摇滚《Painted Songs》个展,又到此次即将揭晓的《Painted Songs》德国站,说到展览的起因这次是最温暖的一次。

 

 

 

 

 

 

 

Crow《Painted Songs》

2018/7/1-2018/8/13

 

 

 

 

2018

    德国个展

 

《Painted Songs》

 


 

 

一通电话,来自德国的温暖召唤

 

 

 

 

(Bad Salzungen俯视图)

去年秋天,艺术家Crow正在上海工作室,准备2018年初在东京的个展以及全新的作品创作。突然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电话那头是德国图林根州Bad Salzungen市政厅文化部,希望邀请Crow在2018年回德国图林根州Bad Salzungen城市博物馆举办个展,原因是这一年正值文化艺术庆祝年,市政厅希望邀请出自本市又在全球文化领域中具有杰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人展示自己的文化艺术类成果。

 

放下电话,看着自己一手的颜料。他说:这是家乡温暖的召唤。

 

 

 

(2018上半年德国报纸对Crow的介绍)

 

Crow,德国音乐人,画家。他是欧洲重金属乐队Medusa's Child 的创始人,主唱和词曲创作。乐队自1999年创立以来,曾凭借极具感染力的单曲蝉联北欧音乐榜首,并巡演于世界。但这个世界的舞台对Crow 来说还不够,于是他将麦克风转为画笔将神秘的音乐力量带到画布上,如他本人常说,“你也可以画一首歌”。他的作品不拘泥于表象的美丽,又充满野性和趣味。正因为他独特的“音乐人和画家”二合一的属性,他的作品已在全世界被推荐和收藏。你可以在中国的上海,日本的东京,瑞士的苏黎世,芬兰的赫尔辛基,德国的柏林等地看到他的作品。近年在中国,他的藏家数量也稳定增长。Crow也是“Abstract Yourself”和 “艺术摇滚节”的创始人。

 

 

 

画展开幕现场

 

 

2018年6月30日傍晚7点30分开幕,前往博物馆的观展人群逐渐增多,开幕当天的亮点之一是市长先生亲自来祝贺与颂词,以及艺术家Crow现场“画歌”即兴创作并慈善义卖帮助更多正在接受艺术教育的孩子们。

 

 

 

 

 

 

 

(博物馆正门)

 

 

 

 

 

 

 

 

 

 

 

 

 

 

 

 

 

 

 

 

 

 

 

 

图林根州Bad Salzungen市长Klaus Bohl先生亲自到场,为展览做开场演讲,并介绍Crow。

 

 

 

 

现场的一部分人群已经被分流至外面的区域,来自各个年龄的观展人群非常认真的在听市长先生介绍Crow从青年时期一直到现在本市的一些艺术成果和本次展览的核心思想。大家彼此都很照顾,前排的人为了不挡住后面观众的视线主动坐下来,Crow的主体作品的羽毛装置近在咫尺却还是毫发无损。小孩子们在观察以及欣赏画作和现场创作时的眼神好像又是一个深邃的艺术世界的窗口。

 

 

现场画歌Paint Songs

 

 

 

 

 

 

当天,Crow随着十分钟摇滚乐即兴创作的这一小幅抽象作品,在开幕现场当场进行慈善义卖,最终以1700€欧元价格成交。Crow将此款项全部捐赠给当地的艺术学院,希望家乡孩子们可以通过艺术获得更多的快乐。

LIVE

 

 


 

 


 

 


 

(博物馆后院)

 

 

当天市政厅收藏一幅作品

 

 

在8月13日本次个展结束后,核心作品Estrangement将被Bad Salzungen市政厅收藏,具体画作会被陈列在市政厅的会议室的主位背景墙上(下图为市长Klaus Bohl先生与艺术家Crow以及被收藏的画作的合影)。

 

 

 

                  

 

 

 

 

(Bad Salzungen市政厅大楼)

 

 

 

(当地报纸对展览开幕的后续报道)

 

 

《Painted Songs》

系列个展往期回顾

 

 

 

 

 

2018东京

Kiyoshi Art Gallery

 

 

 

 

2017上海

上海时尚中心

 

 

 

 

 

 

2016上海

外滩6号

 

 

 

 

 

 

 

 

-END-



○ 文章转载自网络ArtOfCrow(ID:ArtOfC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