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竞购秀

artgogo×aida café午茶时光竞购秀

慵懒的午后,你是否和往常一样在咖啡馆小憩? 可喝着咖啡的你,是否也和往常一样,专注地摆弄手机? 放下手机,抬起头, artgogo与aida café 想带你看一些特别的东西! 告别海报,拥抱艺术

artgogo 上海 / 2014.10.14

artgogo艺高高艺术展-2014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AArt)

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AArt)是上海第一个面向国际的酒店型艺术博览会。以酒店客房为展厅,用艺术品装点生活空间,充分体现了博览会“艺术与生活的对话”的创立宗旨。 artgogo将在本次博览会

artgogo / 2014.9.19

artgogo艺高高「龍的传人」主题竞购SHOW

《辞源》说:“龙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 《artgogo 艺高高》说:“龙是中国的标志,龙文化贯穿上下五千年,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成长。

artgogo 上海龙庭禅边文化会馆 / 2014.6.27

artgogo藝高高臺北競購首秀-把「淡水小鎮」帶回家

紅瓦白牆,淡水斜陽。想念的片刻我揮灑色彩。匆匆走過的時光,在筆端停下了腳步。artgogo藝高高與你相約「淡水小鎮」,把幸福帶回家。

artgogo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110台湾信義路五段7號86樓) / 2014.6.23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4H大选美 千娇百媚展示区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最美作品,很多同学都忘了留下真实姓名和作品名,所以都以同学们的微信昵称命名,也有同学发了不止一幅作品,均以数字来区别~得奖的同学记得跟我们联系哈!

artgogo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 2014.5.27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 24H大选美 争奇斗艳展示区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的最美作品,很多同学都忘了留下真实姓名和作品名,所以都以同学们的微信昵称命名,也有同学发了不止一幅作品,均以数字来区别~得奖的同学记得跟我们联系哈!

artgogo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 / 2014.5.27

artgogo也动漫@ AnimeparTy 2nd -魄- 竞购秀

艺术是让人生丰富多彩的花朵,二次元是盛放温暖与梦想的玫瑰园。这是2014artgogo艺高高年度第21场活动。这一次,artgogo带你领略二次元世界的奇妙艺术。

artgogo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 2014.5.20

517「珠联璧合 好幸福」- artgogo艺高高竞购秀@国粹苑

静止中流动的色彩与线条。 致密中柔和的神韵与气质。 形不同、质不同、技不同,却意相同。 情投“艺”合,幸福大抵如此。 上海,有点远? 那北京,会不会刚刚好? 这是2014artgogo艺高

artgogo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惠河南街国粹苑C座1层 / 2014.5.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跳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