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今年夏天在上海看过的海,我带着你,你带着船。

今年夏天在上海看过的海,我带着你,你带着船。

2015/08/31 来源:artgogo 作者:artgogo

 今天夏天,

西安人民依旧美食吃不停,

青海人民继续看盛开的油菜花,

海南人民说不定去了西沙群岛浮潜,

那么,你知道我大魔都的人民在干嘛吗?

自从6月上海某高校的校园里可以捞鱼后,

魔都的休闲活动那是一出比一出更精彩!

当你以为上海还是这样的时候↓↓↓

《海派晨昏》李源 价格:3610元

《鸟瞰上海》 尔冬强

《上海之夜》司马青 价格:45700元

《现代上海滩》赵军 价格:5420元

大魔都其实已经变成了这样↓↓↓

校园里汪洋一片,宿舍门前来“看海”!

当你以为到了机场,其实这是码头!

早晨去上班是需要“漂洋过海”的!

偶尔还需要换上“泳衣”,跳下“泳池”的!

开车就像在开船,轰~轰~轰~水花四溅!

《Sehando》 Choi Sukun 版画55/200 价格:2400元

出门就有海的心情是不是和上面这幅画很相似呢~

《让我们忘了那片海》 崔雪涛 价格:12300元

让我们先忘了上海变海上的事儿吧,那简直就是一片“黄色的海”。还是这幅画中的蓝比较符合我们对于大海的印象,当海风轻柔地拂过脸庞,树叶飘落,仿佛身处世外桃源。但画中女子背对着大海,是要回归现实生活了。不论你遇到什么困难,不论你逃避了多久,终要整装待发,重新面对生活的不美好,只愿心中的那片海给你了片刻宁静和勇往直前的勇气。

《让心生活在海边》 岳岩 价格:12000元

这幅作品的颜色其实很鲜艳,但传递出来的情感,虽是面向大海,却不是春暖花开。而是有种无拘无束和向往自由的精神在其中,即使海浪再高,也要无畏继续向前。俨然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势。

《赶海》李雲 价格:3610元

小姑娘,在海边,捡贝壳,应该是所有去过海边的女生都会做的事情吧。虽然女孩儿的背影看上去有些小忧伤,但捡贝壳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儿,尤其是当你发现了一枚形状特殊、颜色美丽的贝壳时!

《海边》陈志泽 价格:7500元

这幅水彩画作非常的小清新,很符合小女生对于大海的无限憧憬。go妹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想到了《灌篮高手》片尾曲中出现的海边,当小火车开过,两旁樱花盛开,嘿,你听到青春之歌了吗?

《海景1》 顾泽鋆 价格:20000元

在海边和喜欢的人一起看落日,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之一吧?虽然画作的色调微微有点暗沉,但远处的夕阳还是那么耀眼,依旧在发光。如果说“太阳”代表着希望,那么无论这片海如何翻滚,天色如何阴沉,总会有放晴的那一天。

《In the ocean》 刘晨轩 价格:1500元

看了这么多的画作,来欣赏一幅摄影作品。一块大礁石,蓝绿色海水,连绵白云,似乎每一个海岛都会有这样一片风景。海南岛、普吉岛、巴厘岛、塞班岛,各花入各眼,它又让你想起了曾经看过的哪一片海?

《航海日志三联》 宋嘉愉

这幅三联的航海日志,艺术家用了抽象手法来创作,左边的画作隐约间可以看出船杆的影子,像是刚刚驶出港口;中间的画作似乎是一艘船行驶在汪洋大海中,正如海上来来往往的任何一艘船那样;而右边的画作则是船只遭遇了海上暴风雨,强烈地摇晃着,似乎下一秒就会淹没在海水中。这三幅景象,都是长期海上工作者会碰到的,大海的宁静、平和、无情,都体现在这一幅《航海日志三联》中。

《希冀》张鑫 价格:8750元

《孤独》任晓莉 价格:5000元

这两幅都是来自万人展的艺术作品,以蓝色为主要色调,虽然第一眼望去画面略显空旷,但是大块的蓝色中是有层次感的,从深蓝到浅蓝到紫色,将海水中的透明感展现得非常到位。小忧郁的画风,让人看着很快就能静下心,非常适合放在书房或卧室。


希望今天go妹推荐给你大海画作,

可以一扫你在魔都看海的郁闷之情!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