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首页 > 艺术资讯 / 剁手也要买,也是蛮拼的!

剁手也要买,也是蛮拼的!

2015/01/10 来源:艺高高 作者:艺高高

“没买够”~~~~

那还等什么,剁手党们,还不赶紧行动!!!!


《玫瑰(青花瓶)》   周春芽  绝版版画
周春芽笔下的玫瑰,惬意绽放,姿态摇曳、灵动脱俗,传递出兼容并蓄的美。他自觉而系统地借鉴传统水墨画的特长,作品有水墨韵味和笔墨精神。

《玫瑰(红)》  周春芽 绝版版画
德国留学归来后,周春芽持续创作了花卉系列,而这些写意花卉,成为之后各代表系列的灵感和基础。可以看出周春芽似乎对文学叙述和情节不感兴趣,而对色彩和造型很敏感。

《桃园三结义》  周春芽 绝版版画
泼墨、大手笔,酣畅淋漓。“绿狗”更像是一个符号,一种象征,模糊,暧昧的场景是这种象征不确定的延伸,好像暗示了现代人的孤独,和人与人之间的危险。

《绿狗(绝版)》  周春芽 绝版版画
“突然有一天想使用绿色,说不定还会有特殊和意想不到的效果。就这样才使用绿颜色来画狗的。后来我反复观看已经完成了的绿狗的作品,我感觉很有意思, 我发现我是在用另外的角度和观点来看狗并画狗的。”——周春芽谈《绿狗》

《剪羊毛》  周春芽 绝版版画
周春芽早期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在“伤痕美术”的思潮中闻名画坛。“当我离开体验生活的草地以后,很多具体的事情很快就淡忘了,留下来的只是草地上强烈、浓厚的色彩,藏民淳朴粗犷的形象,以及贯穿这些的色彩和形象的线条。”

《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  冷军 丝网版画
冷军的素描作品《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石版素描)此件作品将达·芬奇著名的《蒙娜丽莎》解构、重组、赋予其全新的意义,用其精湛的写实技巧描绘出一位身着毛衣、抱胸微笑的东方女子,她的每一根发丝、衣服毛线上的每一个交叉都得到精心的刻画。

《大家庭》  张晓刚 丝网版画
“大家庭”取材于中国五、六十年代的照相馆纪念照,这种纪念照是那个年代风貌的写实,是一种象征。张晓刚的“大家庭”系列,是一个严肃的艺术家对那种“严肃艺术”的不严肃调侃,是一种紧张得透不过气来的幽默。

《what'going on》   奈良智美 丝网版画
“我怀念童年,怀念童年单纯的心情。我努力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创作的初衷。即使世界坍塌,我也想在创作中保持童年时的单纯心境。”与童年的自己保持对话,是奈良美智的艺术法则。

《野草在风中摇曳》  艾轩 丝网版画
艾轩从1974年来,几乎每年都在藏北地区,寻找他画笔下独特的西藏风情和人物。他偶然发现了一个小女孩,她的眼睛里透漏着一种对外来事物的好奇的眼神深深吸引了他,艾轩开始用画笔来刻画这个藏族小女孩单纯简单的眼睛。
 
《信仰的面孔》  王广义 丝网版画 
这些画面常常引起人的矛盾情绪,面对物欲横流的物质社会和商业化海报的强烈视觉冲击,政治成为艺术家最先想到的调侃对象,在彼此消解的结构下表达了王广义鲜明的个人态度。

剁手党们,接招吧!

 

最新活动

查看更多最新活动

媒体新闻

查看更多媒体活动